不是在爬墙就是在爬墙中

这刊,我觉得翅对桶的感情应该有优于家族其他人的感情,兄弟以上恋人未达?尽管这刊迪芭有点暧昧哈,但是回头看我搞不懂大少对芭姐到底是警惕还是真调情。可是吃迪克和星火都比迪芭香百倍,跑远了。当然个人滤镜发挥了极大的作用。

正午集结,老爷表示大少记得所有女性队友时,二桶上去揉了大少的头,调侃道打赌他会记得,被大少无奈的挥开制止。隔壁芭姐和卡珊无语的看着2人的打闹。加层滤镜看到的便是被未来男友(?)调侃自己的过往史,只能立刻撇清制止话题。

决裂之夜,大少是毫不犹豫穿心了老爷,咬了大米,掐了卡珊德拉,踩了提宝😠然后和桶就是快乐二人转🤔一边转一边叨念Jason我比你优秀啦,我现在跟上帝一样,你打不过我的,加入我嘛,我发现我确实需要一个新的副手巴拉巴拉的(说实在,真怀疑大少这种有计谋有策略的leader boy会有忽然产生临时拉人的想法,还在那种当面爆了人的情况下?)。桶也有意思,边打边回答大少的话,还说的特别多特别坦率!反正就是我一直holding back啦,我不想一辈子活在你的阴影下,你完全不懂我巴拉巴拉之类的。说所有人都认为你做得最好,而只有我知道你会搞砸会变得最糟糕,然后一脚踢飞了大少。(这里大少估计听进了桶的话分心了,不然近身战他能输?)正常人被这样否定会生气起来给他一拳吧,大少的表现是什么?大少被钉着敲脑袋也不还手,他还表示看来你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那就用几个世纪去解决他们。(而这个要花很多时间解决的问题就是他们两兄弟之间的矛盾。当然是桶单方面的矛盾)这大概也是个暗号,然后桶被WW咬了。

oh,鼓掌。翅对batfam里认为有威胁的人都下了死手,唯独对Jason他用的是语言诱导。Jason不是威胁吗,明显他是。之前桶和格鲁德战斗时,猩猩就很奇怪主人为什么还没有转化战斗力极强的Jason。并且看这打斗场面,两人你来我往,看得出其中一个是godlike的吸血鬼咩?虽然桶战斗力强,但是还是打不过变成了吸血鬼的大少吧(前面格鲁德抓住桶时说我们对你有个计划,因为后面卡珊动手了,所以没搞得清猩猩的plan是带走他还是扔他下楼?),毕竟身体机能摆在那🤨那结论只能是大少放水了。

翅很【贴心】摘下桶的面罩,说着Jason你的血要流光了咯,现在考虑加入我们没有?(还在不死心怂恿)桶骂骂咧咧,WW想了结他,被大少阻止了。这里大少用了一个valuable的词,而不是useful,wow是我想多了吗。此时翅说不管现在他愿不愿意他都会变成吸血鬼。(J:那你之前问来干嘛?)接着就是我最激动的环节。翅在WW转化桶时微笑着安抚他。大少知道二桶的阴影,所以他特别强调了这次情况绝对比上次复活好,暗示之前面临的daddy issue已经解决。合着你穿了布鲁斯除了不信任他,还有是为了防止小杰鸟复活后的心理阴影!可惜二少宁死不屈,大少也来不及抓住那支箭,当然这强行下线的做法我不认同,不然吸血鬼国王和他的骑士,wow,我可以😇 

结尾大少忿忿表示我只想让一个兄弟(Jason)加入我的要求就这么过分?(合着你早就决定了让谁来陪你天长地久,那还民主啥,你稍微霸道点独裁点你家小杰鸟就不会又死一回了!)接着WW提醒他大米还有一口气(24替身梗出来了)。嗯,看来吸血鬼大米要实至名归。这里补充一点,大少主动让WW别追杀他们,给出的理由是他们不再是威胁。结合他后面的话,更深的理由或者是尊重桶最后付出吧。

6话看下来,大少十分认可二少的能力,并明显表达出想要转化他的倾向。但是和别人不同,大少给了二少一个选择机会了,尽管这注定是个独裁的决定。大少做了第二手准备,却还抱着一丝二少能自愿加入的希望,所以他一直在问,不厌其烦的诱导。明知道注定失败仍然心存侥幸,除了认同、信任和爱,还真没有可以说得过去的理由。他的弟弟不止Jason一个,可得到特殊待遇的就只有Jason一人。而二少嘴里说从头到尾表现出他从不信任Dick,认为他是最会搞砸的人,直到最后也没有下狠手。I would have beaten you。但他确实也打败了大少,他给了他永远得不到的愤恨和遗憾。

不禁感慨,滤镜还是让我看到太多。忽然回想起个事,一个是大少在穿老爷的时候说我想转化你,但是即使转化你我也永远不会信任你。所以说,大少想要转化的人,是他最信任的人,在batfam里面他最信任的是😭,另一个是假如小丑的死是大少动的手,那么他为的又是谁😭。

vampire这个话题确实有意思,特别是可以看到邪恶大少。确实黑化的大少很带感,特别是舔手指那幕。我也想看黑化的二少

但是巴里是什么回事,为什么让小天使就这样下线,还是哈尔做的,编剧到底是不待见闪闪还是绿灯。还有我的大超就这么弱???还有提宝,怎么回事,大哥你对三少就是解释一通自己通过测试的原因后就直接下了一个死手???编剧对大小红真的缺德,每次都是客串,果然大米才是编剧的亲儿子。如果老爷被穿了没挂,请把大小红复活😤




评论(56)
热度(3136)
  1. 共27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ue噜噜噜噜噜噜 | Powered by LOFTER